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第十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次数:2343次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第十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圆满召开

2021年3月13日,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第十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钱塘新区成功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会正副理事长、常务理事、党小组人员和秘书处全体人员。

会上秘书长巩向信总结了2020年学会工作,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新增三名理事成员及《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会员责任管理办法》,学会秘书处展示了学会成熟的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平台、项目申报平台、行业嫁接平台等。

会议还谈论了诸多热门话题,如重点项目开展、产学研合作、优质服务平台、团标申报和学会发展等,到会理事各叙己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学会理事长黄永忠对学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了指导,同时提出了新观点——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的“1234”工作方针坚持一个中心:团结仪器仪表学界及业界有志之士,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依靠两个基本点:适合的高等院校,适当规模适的企业;强化三个特性:学术性、针对性、实用性;落实四个抓手:总会活动、科协活动、学术交流、企业互动。

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