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Academic

资讯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 资讯分享

2020年全球过程分析仪市场或将增长49.8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6-04-01 点击次数:1453次

根据美国调研机构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全球过程分析仪市场将增长到49.8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50%。其中液体分析仪市场于2022年将达到23.9亿美元,保持5.67%的年复合增长率。成为整个过程分析仪市场的一大助力。 
 

过程液体分析仪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包括水和污水处理厂需求的增长,其中2015年水和废水工业是过程液体分析仪最大的市场领域。全球过程液体分析仪市场是由工业驱动的。基于工业应用,此市场可以划分为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制药、水和废水、电力、食品饮料、半导体产业、造纸、金属矿物和其他产业。由于中国和印度政府对饮水安全基础设施的重视,水处理的重要性也在不断增长,从而促进了水和废水领域对过程液体分析仪需求的增长,预计在2016年到2022年,这一增长趋势将保持。
 

过程气体分析仪市场主要由于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食品和饮料、石油化工和制药等很多行业的过程工业中越来越多的采用气相色谱技术来检测有害/危险气体。预计2020年将增长至3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8.60%。
 

2016-2022年间,pH/ORP分析仪的的增长速率将最快。根据仪器类型,过程液体分析仪市场将分为pH/ORP、电导率仪、近红外仪、浊度仪、溶氧仪、余氯仪、液体密度仪、TOC和其他。在预测期内,pH/ORP将保持最快的增长速率。主要原因是此类仪器应用范围较广,包括水和废水、冶炼、造纸、食品饮料和制药等。而且针对不同工业部分而开发的多种数量的pH/ORP仪产品也进一步促进了此市场的增长。
 

到2022年,北美过程液体分析仪市场将占全球最大份额。2015年,北美过程液体分析仪市场占全球最大市场份额,接下来是亚太地区和欧洲。预计2016-2022年,北美市场将保持最高的增长速率。这一增长的原因是美国发现大量页岩气,而在石油天然气开采过程中需要用到多种过程液体分析仪。而且,过程工业如食品饮料、石油化工和制药等领域的大量投资也促进了这一市场的增长。
 

目前,过程液体分析仪的主要供应商包括ABB、E H、GE分析仪器、哈希、Honey well International、梅特勒-托利多、Teledyne Technologies、艾默生、赛默飞世尔、横河机电等。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