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通知公告

@所有人,您有一封倡议书待查收,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1-29 点击次数:1807次

@所有人,您有一封倡议书待查收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倡议书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各位理事、会员:

    大家好!

    2020年我们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担当作为、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为我市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助力复工达产服务保障“两战全胜”彰显出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的风采与担当。

    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加大,特别是临近春节,返乡人员流动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病毒传播风险提升,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为落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向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会员企业发出倡议:

01

积极响应号召,引导“留杭过年”

通过各种形式及时传达省、市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引导职工留杭过年、远程拜年、“云上团聚”。积极制定“留岗红包”、“过年礼包”、“错峰调休”等措施,充分展现企业用心留人的诚意,让更多职工情系企业、安心在杭过年。

02

加强一线服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做深做实“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专项行动,积极配合属地政府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开展专业领域志愿服务。持续深化“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等做法,组织党员带头立足岗位贡献力量,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03

坚持以人为本,开展关心关爱

及时了解外地职工春节期间动向,加强心理疏导,安抚稳定情绪,帮助做好思想工作。关注各项外地职工留杭关爱政策,指导符合条件的留杭职工及时申报申领。开展暖心关爱行动,为留杭职工春节期间与家乡亲友视频连线、电话拜年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安心留杭、暖心过年,共同营造健康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让我们携起手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四个服务”作用发挥,为杭州展示重要窗口头雁风采贡献我们的力量!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向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所有理事、会员及工作人员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

2021年1月29日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