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Academic

资讯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 资讯分享

【会员动态】正泰中自台州智慧排水系统圆满验收

发布时间:2017-06-07 点击次数:4560次

 

      6月2日,正泰中自承建的台州路桥智慧排水系统在稳定运行三个月后圆满验收。

      城市排水系统是城市公用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整个城市的防汛工作负有重大责任,是保证整个城市正常运转的重要生命线。正泰中自拥有十余年工业控制领域的应用经验,拥有从制水、用水到排水的智慧水务整体解决方案。

      本次承建的台州路桥智慧排水系统,涵盖了管网养护、水位监测、防汛报警等多个功能模块。应用最新的物联网技术,采用太阳能电池供电的分布式RTU采集终端,实现河道水位远程监控和报警;应用最新移动互联网、GIS、GPS定位等技术,通过手机APP实现排水管网智能巡查养护,并实现防汛指挥和调度管理。

 

分布式RTU采集终端

 

      整个项目实施历时近两个月后进入试运行阶段,因系统流程规范、数据准确、运行稳定获得了用户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台州智慧水务应用标杆。验收当天,台州新闻频道对此项目进行了专题采访。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