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Academic

资讯分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 资讯分享

【会员动态】正泰中自分布式光伏智能运维平台斩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次数:4310次

  12月2日,2017第二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品质建设高峰论坛在北京盛大举行。正泰中自分布式光伏智能运维平台荣获第二届全国分布式光伏应用创新金奖评选的“最佳分布式光伏智能运维平台金奖”,智慧能源行业部总监黄福彦应邀参会并领奖。

 正泰中自分布式光伏智能运维平台可以实现不同领域、不同客户的大量电站集中监控管理,为户用分布式、大型分布式、地面、农林渔光互补光伏电站提供接入服务。公司自主研发的逆变器智能数据采集棒已经适配国内主流品牌逆变器,真正实现一个平台不同品牌型号逆变器全兼容。分布式光伏智能运维平台得到了评选委员会包括国家发改委、国家电网、发电集团及光伏企业的重量级专家和企业家的一致好评和赞赏并斩获金奖。会上,黄福彦和业内专家深入探讨了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最佳分布式光伏智能运维平台金奖”是对正泰中自多年深耕光伏行业数据监控运维的最好肯定。中自必将不忘初心,用更好的服务和产品推动光伏监控行业的快速发展!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