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明通助推高校成果“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09-03-25 点击次数:1695次

9月2日下午,由浙江省信息产业厅主办的“2008浙江省信息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杭州圆满落幕。在信息化飞速发展的经济体制下,企业期待奇特科技,成果等待知遇之恩,科技推动企业发展,企业需求促进科技创新。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宁波大学等浙江高校在省部门的引领下,充分展示其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强大科技实力。交易会上,高校代表慷慨陈词,介绍了他们在软件及计算机应用、集成电路与电子元器件、通信、网络与数字音视频、电子仪器、仪表与装置、引用电子及其他等方面的100多项技术创新成果。在座100多名企业随之与高校开展密切成果洽谈,共同探讨促进信息技术成果转化并实现产业化的合作方案,交流现场火暴热烈。

   与会企业代表明通科技CEO陈胜明在与高校的洽谈中表示:明通科技作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商,欲以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化身高校科技成果“助推器”。明通现有二十多个业内知名的行业门户网站,数百万会员企业来自测试测量、工业自动化、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等科技运用企业。走进企业,实现科技成果转换,首要前提是成果展示和成果推介。明通专设二十多个行业领域的科技动态频道为高校科技成果的展示提供专业、精准的平台,助推高校科技成果“走进企业”,推动信息产业转型的进程!高校代表对明通的举措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赞誉!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