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杭州市电子学会 第九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7-24 点击次数:2952次

    2015年6月4日下午,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杭州市电子学会第九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工作研讨会议在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管委会3楼会议室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杭州市电子学会常务理事和杭州市科协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胡大可教授和杭州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沈继忠教授共同主持,讨论落实学会2015年工作计划。

学会第九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现场

    首先,杭州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沈继忠教授就《2015年学会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发表讲话,讲述了2015年学会工作重点和常规活动,重点阐述了学会重点计划:与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建设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围绕电子射频技术应用——电子标签,开拓电子应用。

杭州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沈继忠教授主讲2015年学会工作计划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就学会网站建设提出了意见,今后学会网站建设需大家共同努力,积极提供素材,丰富网站内容,加强会员宣传,以提供更好的会员服务。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胡大可教授发表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会2015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积极讨论,理事们各抒己见,提出合理化建议。常务理事赵辉和孟利民就协同创新基地建设表明各自的合作意向,均有意向与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企业中瑞思创开展合作,后期由夏哲雷老师牵头联系。

    杭州市电子学会秘书长夏哲雷老师表示,2015年学会重点围绕建设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展开各项活动的同时,要加强创新活动载体,提升学术交流时效性,发挥专家团队优势,定期举办学术交流活动,建议学校开办的学术交流活动可纳入学会学术会议活动中,切实提高学术年会的质量和成效。

杭州市电子学会秘书长夏哲雷老师发表意见

    杭州市科协领导吴建国部长就学会协同创新示范基地建设发表讲话,学会应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广泛发动专家和会员,结合实际,积极为协同创新项目牵线搭桥,开展多层次交流合作,提升学会服务质量和成效。

杭州市科协领导吴建国发表讲话

    最后,杭州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沈继忠教授发表会议总结,会上理事们就2015年学会工作计划发表意见请统一汇总给夏哲雷老师,另外,协同创新对接活动后期合作交流展开继续由夏哲雷老师跟进,至此,第九届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圆满结束。

杭州市电子学会理事长沈继忠教授发表会议总结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