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杭州市科协领导走访兴旺宝明通

发布时间:2016-06-01 点击次数:4416次

  201661日,杭州市科协领导吴建国和冯建新亲自走访浙江兴旺宝明通网络有限公司(浙江兴旺宝明通网络有限公司为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挂靠单位),实地考察企业情况,了解学会工作近况。双方就企业发展和学会工作建设展开深切交流。

  首先,兴旺宝明通公司总经理兼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陈胜明先生,为市科协领导大致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业务情况,公司部门架构和管理情况,并向市科协提出了企业难度,望市科协能提供帮助,利用学会资源,寻求合作。随后,市科协领导吴建国就企业转型升级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以无人机和春雷摩托车为例,强调企业应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深入挖掘新技术,做好转型升级准备工作。

  关于学会工作方面,陈胜明就2016年学术重点项目进展以及下半年学会工作计划做了简单汇报。市科协领导吴建国提出学会工作建议,学会项目应重点跟进,做好学术交流和服务企业工作,呈现服务效果,下半年学术研讨会宜尽早落实好,并且就如何搞活学会和如何发挥学会作用方面发表了见解,这对今后学会的良性发展很有帮助。

  最后,陈胜明总经理带领两位领导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重点参观了企业技术中心。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