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杭州市科协领导莅临正泰中自调研学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次数:2834次

    4月8日,杭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焕,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周密,科协学会部部长沈亮,在钱塘新区科协副主席朱政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正泰中自调研指导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工作。学会理事长、正泰中自总经理黄永忠,学会秘书长、正泰中自副总经理巩向信等热情接待,汇报学会工作。

    座谈会上,黄永忠汇报了学会发展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及工作计划。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于1978年11月成立,在2019年底进行第十届换届选举。当选理事长以来,黄永忠担当履职,贯彻落实市科协工作指示和要求,获批成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杭州会员服务分中心,为杭州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会会员和行业同仁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平台;理事会和秘书处发挥作用,制定学会工作计划,及时完成换届变更登记,积极申报科技项目,借助市科协平台,为科技工作者发挥聪明才智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学会心系公益,践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捐助武汉,开展免费培训和赠送软件服务等。

    杨焕副主席对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是2020年第一家成立杭州服务站的学会表示衷心祝贺,对学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杭州服务站开展项目和学会重点项目的落地,逐条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会加强与政府的联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特色优势,推动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周密副主席针对学会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建议,加强与园区的对接合作,加入科技志愿服务,为公众提供高质量、有创新的科技服务。钱塘新区科协朱政副主席表示支持配合学会发展工作,希望中自作为理事长单位发挥创新作用,汇聚专家力量,助推新区会员企业创新发展。

    杨焕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公司自动化展厅,了解中自发展情况。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