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学会理事长黄永忠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30 点击次数:3283次

    倾听会员心声,凝心聚力前行。4月22日,为加强与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会员的发展需求,征求会员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会的服务能力,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正泰中自总经理黄永忠,常务理事、中国计量大学光电学院教授陈华才,学会秘书长巩向信等一行走访学会理事单位杭州志达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宏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程宏向黄永忠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带领参观了公司车间,促进了学会深入了解志达光电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公司产品,双方探讨了行业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难题及对策。黄永忠主动询问企业对学会的服务需求,针对程宏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学会将进行针对性的研讨,制定可行性方案,并深化相关服务,在日常工作中加以落实。

    学会将继续广泛开展走访调研会员活动,同时围绕学科发展广泛开展学会活动,发挥科技优势,创新工作机制,始终如一地践行服务会员和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宗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仪器仪表产业的健康发展。

 

【会员介绍】杭州志达光电有限公司

    杭州志达光电有限公司由浙江大学光电技术开发公司转制而来(成立于1988年),是光电行业集产、学、研相结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多项发明和实用专利。

    公司提供各类光学元件、光学镜头、光学检测设备。应用于光刻、扫描、检测、车载、工业智能、医疗等领域、并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解决方案。公司已为美国、日本、德国等多家海外公司提供了高精度的光学系统设计、研发及批量生产。

    秉承了浙大光仪人对科学研究的追求精神,公司长期以来承担着国家国防工程、科研创新、改造升级等高精尖项目中光学载荷的设计和制造任务,应用于航天、航空、对地观测、医学研究、工业控制、图像检测等重要领域。

    公司坚持“勇于探索,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专注于光电产品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发挥企业优势,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