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千名专家到千企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5-19 点击次数:830次

                                  千名专家到千企初见成效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进杭州亿泰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给我国经济发展带来了严重的挑战,如何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尽快复工复产,这是一个很严峻的课题。在这关键时机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了“战疫情、促发展、千名专家到千企”专项活动,帮助企业共度难关。
    在此专项行动中,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根据市科协征求的项目对接表要求,2020年9月2日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秘书长,正泰中自副总巩凡信高工一行根据科协对接表要求,前往富阳杭州亿泰自控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对接考察,专家通过对接交流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杭州亿泰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在核心技术高温高压特殊材料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为中国的神舟5号和神舟6号研发提供了可靠的配套探头,丁锡瑞董事长是民间高手,获得了许多发明专利。但限于企业是从乡镇企业发展过来的,在新技术和后续开发上人才严重匮乏,特别是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中,企业要融入自动化控制DCS系统中就目前企业经济实力很难实现,希望寻找有实力的企业进行后续合作,共同发展。
    在对接交流会上,学会专家巩秘书长表示我们此行不仅是技术合作,同时也可以推动商业合作,正泰中自公司是从事DCS系统总包公司,在这个产业过程中离不开阀门、测温仪,行业内也需要有高质量和低成本的配套零部件产品。通过这次“千名专家到千企”活动,可以增加互相了解,同时把亿泰自控设备有限公司需求和研发成果推广。并将丁锡瑞董事长的科研成果向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推荐。
      2020年12月23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创中国杭州行中,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丁锡瑞董事长参加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专家行活动

    2021年4月15日下午,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浙江正泰中自公司黄永忠董事长和企业专家团队5人再次前往杭州富阳杭州亿泰自控设备有限公司考察和交流,在对接会上双方用PPT各自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参观了工厂,双方带着合作诚意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