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喜报|水科普系列活动获评中国科协2021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次数:1945次

热烈祝贺

“智慧水务为公众健康饮水保驾护航——

仪器仪表科技助力公众健康用水”系列科普活动

获评中国科协

“2021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协等13部门发布的《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号召和要求,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积极组织学会所属分支机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杭州低碳科普基地及科普委员所在单位积极开展各类科普活动。

该活动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牵头,联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正泰集团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参与,围绕社会公众对饮用自来水清洁处理、健康饮水等问题的关注,组织编撰科普原创文章,拍摄制作科普短视频,联合线上平台展播科普视频,线下结合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展品展项,开展水系列主题科普活动。整个活动中,各单位群策群力,面向基层、服务社会公众科学素质提升,打造产、学、研、科技馆、媒体、学会组织等多方面联动,联合创作,联合开展科普活动,用观众易于理解的方式讲述了智慧水务、物联网、仪器仪表等专业科技,让参与的公众在快乐的气氛中感受科学、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