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会员动态】专注成就精品,匠心铸就未来

发布时间:2021-12-09 点击次数:586次

日前,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名单”,浙江省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理事长单位——正泰集团浙江正泰中自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的NW1-N3摄像直读远传水表获评“2021年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这标志着该系列产品已成为浙江优质工业代言产品之一,获社会、政府认可。

NB-IOT作为5G标准之一,具有功耗低、信号强、覆盖广等特点。NW1-N3摄像直读远传水表基于NB-IOT,在不改变基表内部任何机械部件,通过对字轮图片进行拍照并智能识别,实现数据和图片的远端直读。

数据准确性高

正泰中自基于多年积累的摄像直读水表技术(尤其是摄像模块功能需求的积累),对通讯协议和摄像模式进行了设计优化,并采用最新的图像识别人工智能算法,大幅提升表端识别率。

高效运维

产品从自动激活到连接基站、拍照识别再到上传图片和读数,可在15秒内完成,效率比传统有线表提高30%以上。同时,产品具有自动错峰连线和自动重连补发机制,使抄收成功率和超收符合率双双达到100%。产品拍摄的带有水表钢号的摄像原图,为水费收费提供证明,从而大幅提高水司的运营效率。

节能降耗、低碳环保

采用低功耗技术,水表在每天抄表1次、每幅图片大小3-5K条件下,能够确保水司正常使用达8年以上。

产品原材料符合RoHS等环保特性,且大量使用可回收材料,可在较大程度上降低成本,保护环境。

浙江是工业大省,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增强创新驱动能力,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对于加快推进浙江经济强省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了树立浙江工业强省新形象,打造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的“金名片”,经有关行业组织共同协商,决定开展《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评选和推介活动。该活动旨在积极提升浙江工业产品的品质、设计及形象,以提高浙江工业产品附加价值,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评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通过申报、初选、决选、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形式评选出本年度《浙江省优秀工业产品》。入选产品将成为浙江优质工业的代言产品,行销全球。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