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次数:510次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各位会员:

大家好!

近期,杭州市相继出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元旦、春节将至,全市也进入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根据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特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倡议:

01  非必要不流动,少聚集

请各位会员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如必须出行,要合理安排行程,提前了解当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近期,我市发生的病例都与集聚有关,为了大家的健康,各位会员应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

02  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日前,我市发布了部分区域实施公共活动限制性措施的通告,请各位会员遵守相关要求,积极配合。同时,关注自己的健康信息,及时做好报告。如遇健康码变红码或黄码,不必恐慌、不要外出,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告,或向场所工作人员咨询相关情况,配合做好核酸检测。

03  做好个人防护

请各位会员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应第一时间报告所在社区,并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各位会员及时关注权威信息,了解掌握科学防疫知识,不信谣、不传谣。

杭州市仪器仪表学会

2021年12月15日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