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News

学会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会员动态】路弘科技9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次数:795次

2012年12月,路弘科技诞生在了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公司创始人闻路红博士带着一支满怀激情和梦想的团队,开启了创业之路。创业是一条风雨的路、泥泞的路、勇敢者的路,创业九载转瞬即逝。

今天路弘科技的小伙伴们共同迎来了公司9周年的生日,在人事行政部的精心准备下,公司举办了一场特别的9周年庆典活动。公司在岗的伙伴们热情参与,驻外以及出差的小伙伴通过视频一起分享喜悦,并表达了对公司的祝福。

 

路弘科技9年的成长历程如同一个孩子的成长,从一颗怀揣环保事业梦想的种子开始生根发芽,每一步的成长都是朝着助力制造业绿色发展这个方向而努力。每次的成长都离不开公司员工们的拼博与努力,也少不了股东、领导、家人的鼓励与支持。回望这9年的成长,每一次经历都是路弘小伙伴的成长财富。
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闻路红回顾了过往9年的成长点滴。闻总富有感染力的讲话,让我们体会到了创业的艰辛,也向我们传递了丰收的喜悦,更让我们满怀信心,憧憬美好的未来。闻总在讲话中还对全体同事、员工家属,以及支持路弘科技发展的合作伙伴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同心同行,感恩有你!九载艰辛、共创辉煌!

庆典中,闻总为公司老员工颁发了鲜花,对他们兢兢业业、尽忠职守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两位老员工也分享了他们在路弘科技平台上的长成经历与收获!

今天是你的生日,所有路弘人高举手中的可乐为公司庆祝生日!希望2022年我们可乐罐上的美好祝愿都能够通过每一位小伙伴的努力而一一实现,路弘科技——未来可期!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