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会News

会员企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企业 > 杭州益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益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1/13 15:26:01 点击次数:2531次

   杭州益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杭州下沙正泰中自科技园;是一家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ISO各项认证。已授权专利10余项,软著5项,资质认证6项。

        益昊农科作为中国农科院茶叶所陈宗懋院士团队的技术转移单位,承担了多项技术成果推广,聘请中国计量大学光电学院陈华才教授为首席科学家。

 公司主营产品主要包括3个方面:

   1)数字农业:以信息化技术应用于农业种植及生产过程,达到信息采集、可视化、远程控制、数据分析的目的,广泛应用于茶园、果园、大田、大棚、水产养殖基地等。

   2)绿色防控:以非农药手段预测和治理病虫害,主要产品包括:茶园虫害测报装置、全降解友好型粘虫板、太阳能杀虫灯、茶园专用信息素及诱捕器;其中陈宗懋院士的相关茶园绿色防控整体解决方案技术获得各地茶办、茶叶基地的广泛认可。

   3)设施农业产品:农业种植生产过程中的一些新产品。包括:水肥机、LED植物补光灯、光照培养架、各类农业检测仪器。

   以上三个方面既可以单独为产品,也可以整合成套,构成公司产品技术的“一网两线”,打造数字化农业和绿色现代农业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注重研发,和中国茶科所、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省农科院、浙江大学等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和多家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客户包括农业类科研院所、实验室、种苗企业、现代农业园区、种植基地及相关的政府单位等。现有客户分布在江浙沪、山东、广东、西安等地。

   公司的使命在是做现代农业发展的过程,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让现代农业生产更简单、更高效。

  情请点击进入公司网站:https://www.1haoagri.com/sy

 

  • 合作单位
  • 友情链接